Viasy

不说

【陆地】 关于日常×2


你们让我续写我就写?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上一篇戳主页 没链接 有点儿懒

勿上升真人 杜撰三观略不正

--

4>

关于鹿晗和迪丽热巴,两个人谁也没有在微博上表白,或者公开对方是自己的什么人,就这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久到所有人的咒骂声,最终都幻化为面对两人高调秀恩爱的反感,和以及嫌弃背后真挚的祝福。

是啊,谁不希望某两位能够在一起喜结连理呢?

所以这程子,在全网掀起了一阵关于"你认为陆地夫妇是如何确定关系的?"的真理大讨论

有人说,是迪丽热巴的那条微博。

微博的配图是清晨窝在被窝里享受短暂假期的素颜热巴,一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朦胧地眯出一条小缝,慵懒的美感让一大早刷微博的网友顿时心旷神怡,大呼美炸。

但是却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了照片的右下角,有一只隔着被子搭在迪丽热巴身上的手,只露出了骨节分明的小指。但是鹿晗的铁粉心里跟明镜儿似的,那只小指上的尾戒,是鹿晗前一阵在微博上秀过的品牌制定的鹿晗专属,全球唯一。

瞬间迪丽热巴鹿晗几个大字就空降了热搜第一,但是谁也没有站出来解释澄清,似乎在无言地说明着什么。

至今,那张照片仍然躺在迪丽热巴某一天的微博上。

也有人说,是鹿晗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遇上西雅图姊妹篇——北京遇上乌鲁木齐。

这是一部没有女主的电影。

故事讲的是一个北京青年,在某一天与某个女孩擦肩而过。这个青年顿时相信了一见钟情这种谬论,开始了追随那个姑娘的旅程。在不断打听询问中才得知,那个姑娘是新疆乌鲁木齐的,她可能回家了,青年追到乌鲁木齐,无果。

影片的结尾,是青年的自白——"我还以为要被丢掉了,还好找到了你。"

鹿晗,扮演就是那个青年。

不言而喻。

也有的人说是关于某伟狗仔队的推波助澜。

在某一天凌晨半夜,某伟工作室突然炸出一条消息:鹿晗在凌晨两点怀抱一女子进入了酒店,据跟踪的记者阿狗,鹿晗怀抱中的女人应该是某D姓大牌女星。

某伟工作室还曝光说,鹿晗在凌晨两点携一女星入酒店,第二天早上七点整装待发开始新一天的工作,而据记者和视频里反应的情况,鹿晗那一天早上心情很好,气色红润有光泽,看见了阿狗也没有像以前一样打一顿再走,最离谱的是还让保镖给阿狗买了早饭。

阿狗还没来及惊悚,就接到了蹲迪丽热巴的阿仔打来的电话,说是迪丽热巴昨天被鹿晗接走,今天请了一天的假说是什么身体不适。

话点到为止,留着看官们自行想象。

鹿晗的粉丝先静默,无一例外,他们在等鹿晗工作室发律师声明函。

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倒是等来了特关鹿爷的更博:

@M鹿M :你们有些人就是有意思。明星也是人,不是痿,更不是和尚,做那档子事儿让您嫉妒了?又没上你老婆,你激动个什么劲?[二哈][二哈]

言外之意,我跟我的老婆这样那样,你有什么意见?

自然是没意见,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起码我乐在其中。

5>

小情侣之间,没有不吵架的,因为爱。

就算是逆天颜值陆地组也无法幸免于此。

吵架这事儿就跟刮风似的,平时开点儿玩笑就当微风拂面来得清爽,但是寻思凑合过一辈子的一双人,怎么也得经历一场台风吧。鹿晗是这么说的。

至于平时的小风是怎么刮的,两个人心里边儿都有定数。

过了甜腻热恋期的两个人,都开始不约而同地表达对对方充满爱意的嫌弃。尤其像鹿爷这种北方冒儿得子,耿直这病一上火,就时不时朝着人热巴来一嘴炮。等平静了之后才开始反思自己不道德的行为,你说自己家的媳妇儿这么完美,自己在这儿嘴欠个什么劲儿呢?

小心翼翼地探探媳妇儿的怒气值,拍着胸脯保证肯定没有下一次了,然后买买买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这是小风。

偶尔也有迪丽热巴犯错误的时候。

比如跟哪个男明星的激情戏连续NG被对方占尽了便宜,鹿晗巡了片场看到这一幕委屈巴巴地挂在迪丽热巴的身上,一点儿没有京城汉子的爽朗,怨妇模样地抱着迪丽热巴对她吐槽跟自己搭戏的男主角就是个不要脸的万人骑,长得找不到帅点还能跟我老婆搭戏的肯定被潜了。

迪丽热巴知道鹿晗吃味,但是没有想到口无遮拦到这个地步,好歹也是跟自己搭过戏的小伙子,刚进娱乐圈还是颇一副涉世未深的干净模样。且不说鹿晗这样无理取闹地把人黑一顿,万一被哪个狗仔听见了,舆论不仅会毁了这个小男孩的前程,更是给鹿晗抹了一把黑。

迪丽热巴义正言辞地教育了鹿晗,苦口婆心的劝告在本来就有些不爽的鹿晗的耳朵里就变成了自己老婆不仅维护那个毛还没长齐的男主角,还嫌自己三十好几还这么幼稚。

京城小醋王的小醋缸被打碎了,鹿晗头也不回地走了。看起来像个冷酷又冷漠的大爷儿,走路都携夹着风流,甩得那个脸子上分明写着几个大字:你不跟我道歉,老子就不会鸟你。

可是落入迪丽热巴的视线里的,却是一条生着酸味儿闷气的灰溜溜的大型犬。

对于迪丽热巴来说,对付一个北方的鹿崽子,那还不是轻而易举。

拍了一上午的雨戏,来来回回把身子骨都凉了个透,等这一段拍完,这边迪丽热巴的经纪人电话就打到鹿晗这边儿了。

鹿晗,你家热巴淋了一上午,把身子给浇出毛病了,发着烧呢。

这种关头了要是再计较那些跟自家老婆的身体健康相比根本不值一提的小事,那就太不爷们儿了。

鹿晗立马甩下工作,连夜赶到现场,在赶到医院之前,迪丽热巴和助理的对话是这样的:

"热巴姐!别吃了咱!你爷要来了!快躺下快躺下!没事儿的!这瞅一眼就能看出来发烧四十好几度,你就放心吧!"

当鹿晗小心翼翼地把迪丽热巴揣进怀里,满脸心疼地安慰着热巴自己在这儿,别害怕,有什么难受的跟爷说,爷陪你一起难受的时候,他显然没有意识到为什么自己的老婆作为当红一线,这演技居然还能在这种小情节卡着,还全程不用替身。他也没有意识到,这屋里飘香的包子味儿是哪来的。

直到面对鹿晗一遍遍婆妈的询问早已不耐烦的医生挥了挥手,告诉鹿晗真相,自己老婆根本就没事儿,陪你过家家呢。直到鹿晗一脸阴森地想要去质问迪丽热巴,却被迪丽热巴勾住脖子,听到少女银铃般的清脆小嗓涌入自己的耳朵——

"鹿晗..我想你..我想要你.."

一夜缠绵。

鹿晗承认自己是真栽了,栽得特没面儿。不过他,神清气爽。

当然,这风也不大。

真正大的时候,两个人都措手不及。

比如上一次年度盛典之前,迪丽热巴想要拍新剧来获得这连续的第三座最佳女主角奖。所以,她把视线集中到了某知名导演推荐她的一部影片。

故事情节讲述了在上一世纪的战争年代,由迪丽热巴饰演的一个在日本军部里的卑微的weianfu,因爱人的无情叛国,将其妻随手丢进了蛮人们的被窝里,在虚空的余生中结束自己生命的故事。

这场戏对女主角的演技是个相当大的挑战,从爱人的背叛,到被无数男人的欺凌,到最终成为没有思想情感的破布娃娃。那些愤怒,悲痛,委屈,无助的情感,要不断地切换,将自身代入情节中反复体验,适当地还要将某些情绪融合。难归难,但是一旦成功,成绩斐然,而且这座奖杯也顺理成章地花落热巴家。

但是在来拍前就受了阻——鹿晗这坎儿。

鹿晗看了这剧本当时就甩手不干了,说什么也不让迪丽热巴去拍。且不说迪丽热巴这部戏的开拍时间适逢他在全国筹备演唱会的事儿,两个人将面临长达几个月的所谓小别。最重要的是,迪丽热巴在这部剧中,要在不使用替身的情况下,进行多次的群p表演。

看着自己老婆和一群傻老爷们儿在床上苟且,自己要是能忍,那就真对不起他北方爷们儿这一称号。

拍板就这么定,这戏,你说什么都不能给我去。

热巴不睬。

鹿晗气极,那话也没过脑子,当时就说了一句:"我还养不起你是怎么的?你给我拍三级片去?"

迪丽热巴一下子火了,摔了手里的小瓷杯,碎碴儿溅了两人一腿,也似乎预示着这段感情的完蛋。

"我喜欢拍戏,并不是为了钱不钱,这是我的信仰。那个奖对我来说是我这几年努力没有白费的证明,凭什么所有事都要你做主?"

说完,也没装行李,直接飞走。

前脚刚走,鹿晗这就联系了那边的导演和编剧。

等到热巴接到剧本,整个人都懵了,本来挺好的一个悲剧故事,硬生生地改成了,某身怀绝技的女卧底,潜入敌人内部,假装夜夜承欢,实则在每天晚上都进行暗杀活动,手撕一百多号儿鬼子。

热巴很生气,但是签了合同不能毁约,还要保持微笑。

新剧上映的前半年,鹿晗早早地开始大肆宣扬传播,给热巴的电影添油加醋。

颁奖盛典如约而至,热巴顶着评分为3.8的新电影兴致缺缺地来参加这次仪式。

在这部被大家称作"手撕鬼子的巅峰之作","热巴是不是缺钱"的影片中饰演女主角的迪丽热巴,要是能得到这最佳女主角..算了,没有这种猜测。

最终,最佳女主角奖杯被复出又杀出后宫戏的孙俪娘娘揽入。

孙俪因病无法到场,是邓超代领代发言:

"首先,要感谢各位对家妻的支持。其次感谢小迪如此的慷慨大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走别走啊,我听说小鹿为了你专门找人做了五十个奥斯卡小金人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儿子你可真是耿直啊..."

这波的演讲热搜还没热乎,立马就又被迪丽热巴鹿晗空降了。

20xx.5.20 22:43
@M鹿M:我老婆要跟我分手,怎么办,在线等,这次是真急。

20xx.5.20 22:45
@Dear迪丽热巴:这是我新的50个男朋友,开心~[配图]

图为满桌子的鹿晗定制奥斯卡小金人。

--

有关鹿晗的京话:

首先,小可爱们能看到的方言,基本都是我查的,还有一小部分,是我挂嘴边儿的津话。

所以一旦有什么问题,比如词性问题,还请各位指出给我,我好及时改正,万分感谢!

--

没了

评论(11)
热度(137)

© Vi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