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sy

不说

【陆地】 关于日常×4


迟来的日常 十分抱歉

勿扰真人

第八篇两个流氓的设定是美国人,就是因为太懒,所以直接中国话。

8>

今天是迪丽热巴的名字霸居着榜首的第三天。

扎眼的标题赫然立在榜单的第一位:迪丽热巴失踪。

作为现娱乐圈的一姐儿,且不说这料是被谁爆出来的,让各路人各路粉真正炸了锅的,是因为这条消息挂出来到现在,迪丽热巴团队抑或是鹿晗团队,都没有站出来辟谣。

微博评论下很多粉丝都在互相安慰着,没事儿没事儿,热巴肯定不知道被鹿哥带到哪哪儿浪了,上次这俩人滚床单都滚出俩人双双失踪的谣言了,这回肯定又是玩闹呢没跑儿。

这次双方都没有赶出来解释,不是因为两个人滚着忘了,而是这次,迪丽热巴真的失踪了。

相对于微博评论下的沸腾,鹿晗这边儿,才是真正的炸了锅了。 当鹿晗接到保镖的通知说迪丽热巴不见了以后的整整三天,鹿晗整个人都处于烦躁的狂暴状态。这三天他几乎没有合过眼,也没有任何的进食,靠着一杯接着一杯的速溶咖啡强打着精神,一遍一遍询问着那天随着迪丽热巴的保镖,为什么一眨眼的功夫人就没了。动用所有人脉关系,黑白皆沾,一遍一遍地搜查着迪丽热巴的定位。

所有的保镖都疲累地跪在冰冷的地板上,虽说人不是他们绑架的,这次的疏忽好像也是人为操纵的,但是他们都不得不时刻准备着承受鹿晗的怒火,但是让鹿晗更加气愤是统一的回答:突然间所有人注视迪丽热巴的视线都被来往的行人挡住,转过眼之后,人就不见了。

而对迪丽热巴位置进行确定的工作组,好像也遇到了麻烦。把迪丽热巴带走的那群人,似乎拥有更高端的技术,绕来绕去最终只得到了一个未知错误。

鹿晗心力交瘁地斜靠在沙发上,他的大脑神经不断传送给他需要休息的信号,浑身的疲惫也恨不得让他立刻就睡去。但是每次鹿晗一闭上眼,就是前几天难得休假的迪丽热巴,笑靥如花地在自己面前转圈圈,边转边问他:“鹿晗,我好看吗?”

鹿晗的回答是轻声的不屑,却又把人攥进怀里,不顾怀里人娇笑着挣扎,揉进怀里到处蹭蹭,真好,这是我的女人。

而现在,鹿晗朝着空气抓了抓,双手又无力的垂下,瞥了一眼助理给自己准备的早已冷却的快餐,捞起桌角的清咖,一饮而尽。

所有人都在暗暗庆幸着鹿晗终于倒下了,纸杯底部的安眠药终于是立了功劳,却突然听到屋子拐角处工作室的一阵低呼。与此同时,这边儿的鹿晗甩甩头,身形有些不稳地站起来。

助理皱着眉地将鹿晗重新拉进沙发里,边劝边安慰着“你现在这个状态还是先休息,其他的事情让我们处理。”

鹿晗像是听不见一般,牟足了劲想要挣开助理的阻拦。

“鹿晗,你现在这个样子,根本就是拖累我们,你倒下了,我们还要多分心给你。”

“让开。”

“鹿晗,你..”

“我说让开!”

尾音还在空气中微颤,一个小姑娘急急忙忙地跑进来,神色慌张地看了一眼鹿晗,又环顾了四周,咬咬牙,将手机举起。

强烈的白光一下子晃了鹿晗的眼,但是热搜榜上第一条的消息就足够在场人都震定了身形 :“迪丽热巴与一陌生男子现身美国。” 图片中的女子模糊不清,被另一个高大的男人搀扶着进了屋,小部分的网评都在谴责迪丽热巴的所作所为,甚至让一些鹿晗的毒唯重出江湖进行一系列的唇枪舌战。当然,也有一部分人认为图片中的女人只是与迪丽热巴有几分相似,把锅全部甩给这些不负责任瞎曝光的人。

鹿晗叹了口气,略有些疲倦地揉了揉眉心,慢慢移步到沙发,陷进柔软的布料中。还未等一头雾水的众人开口询问,似乎是在意料之中的,电话响了。

几个鹿晗身边的熟人立刻明白过来劲,搬出录音设备,摁下接听键,将手机递给鹿晗。

“hello Lu?”

鹿晗强打着精神扯了扯嘴角,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稍微活泼一些:“你好,Tony。”

“哈哈哈,鹿,不知道最近几年过得怎么样?”

“你应该没少在你们那儿的杂志上看见我的名字吧。”

“哈哈哈,你还是这么风趣幽默啊。看你这么多年顺风顺水的,老哥送你一份大礼怎么样。”

鹿晗不自禁握紧手机,紧抿的双唇看起来像是隐忍着怒气,轻轻合了眼,深吸一口气,放缓语气道“您的心意我也不好拒绝,不知道这大礼是我找您去要,还是?”

“鹿晗,你应该不傻吧。你看看这几天你们中国娱乐圈的新闻,关于我这礼品,你心里应该有谱了吧。”

“我警告你,别动她。”

“哎哎哎别上火啊,这么美的姑娘砸我手上多可惜不是?不过我送你一份礼物,你们中国不是讲究什么礼尚往来吗,这,我想我不必多说了吧?”

“呵,这么多年的交易,还惦记着呢?”

“哈哈哈,来不来随你。”

挂了电话,鹿晗将手机朝着面前的墙壁砸了个粉碎。

“借个飞机,借点儿人,一小时以后,准备飞美国。”

--

迪丽热巴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华丽又陌生的景象,让她一下子意识到不对劲。

她本来是陪着同剧组的小姑娘一起出来转转,那个小姑娘是个新人,对什么都好奇,自己也不是耍大牌的人,又对着青春意犹未尽,两个人不谋而合地自私逃组逛逛遛遛。

就在两个人买杯奶茶的功夫,就被人拽进小胡同儿里,随即眼前一黑,再睁眼时,就是这样了。

迪丽热巴将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串通以后,下意识地反手要去摸手机,想想怎么才能联系上鹿晗。可能还没有觉出自己被人绑架还给你留下手机的这个想法有多好笑,房门就被打开了。

只见来人推了餐车进来,随后的几个佣人举着几件睡衣径直地走向一脸蒙逼的迪丽热巴面前。

“你好女士,按照我们先生的安排,由我们几个来照顾您的起居生活,我们的先生不会伤害你,请你不要害怕。请您用餐之后,穿上我们为您准备的衣服,先生有事要找您。”

迪丽热巴面对着满桌的菜肴有些犹豫,似有些抗拒地拽了拽被角。

只见面前人了然地笑笑,解释道:“饭菜是没有毒的,您可以放心食用,不然我们给您试试菜?”

迪丽热巴赶忙摇摇头,防着面前几位的靠近,小心翼翼地拿起餐勺,小口小口地抿着精致可口的美食。

迟钝的饥饿感一扫而空,迪丽热巴还没来及舒服的小憩一会儿,便被人伺候着穿上衣服,去见什么所谓的先生。

迪丽热巴站在Tony的面前,怔怔地看着房间最中间的电视。那里面有一个女的,是同迪丽热巴一块儿来的小新人,此时的她正裸着身子,被几个强壮且猥琐的男人围在中间,虽然画质没有特别清楚,但是很容易想到那一群人做了什么限制级的活动。迪丽热巴不由得呆愣在原地,从骨子里萌然生出的恐惧让她瞬间煞白了脸。

“迪丽热巴小姐?你没事吧?”

Tony有些好笑地望着眼前人,看来这美娇娘被鹿晗保护得滴水不漏啊。

迪丽热巴眼神空洞地望着眼前人,一时间没法缓过劲,那个小姑娘可能刚刚还在跟自己谈天说地讨论着哪件衣服更合身,现如今却..说不定下一个就是自己?

“迪丽热巴小姐,我们不会害你,你不用紧张,鹿晗大约已经在来接你的路上了,到时候你们可以一起出去。”

“你们这..”迪丽热巴指了指面前还在正在播放的现场三级片。

“别紧张,那个姑娘,是惹了我们的人,这只是给她的报应。之所以也把你捉进来,你知道,我们这一行踩着法律走,你的出现对我们显然不利。”

其实Tony组织万万没想到,陪同那个贱人的,是鹿晗的身边人。而鹿晗,正是自己一笔巨额交易的核心合伙人,搞定鹿晗,就是分分钟千万进账。而鹿晗当年也是站定了立场绝对不沾这趟浑水。他本来也不是利用威胁逼迫别人妥协的人,不过,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迪丽热巴有些虚晃地躺在床上,尽最大的努力去消化今天所得到的消息,说不怕是假的,鹿晗不在身边,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怎么能确保自己的安全?

心惊胆战过了几天,才悄悄放下戒备,自己也不是不懂事,跟Tony打趣到不需要再在门口找人守着自己了,她等鹿爷儿来接她。

又是雨夜,又是在对鹿晗的思念中昏昏沉沉地正要睡去,梦境与现实之际,迷迷糊糊地听见外面有什么动静,是男人间的交流,压低了声音,似乎怕被什么人听到。

迪丽热巴蹑手蹑脚地扒着门口,勉强听出门外两个男人的对话。

“这样不行吧,那个女人咱们老大说了不能动。”

“有什么动不动的,跟那女人来的能是什么干净货色?长这漂亮肯定老大先自己下手,反正他老人家也不在意,尝尝鲜应该没什么。”

像是达成了什么共识,门外一阵沉默。

迪丽热巴赶忙起身,环顾四周,神色慌张地正搜寻着可藏身之处,门突然被打开,将迪丽热巴推到在地。迪丽热巴挣扎着正要起身,却被其中一个男人甩手扇了巴掌。这一掌几乎要将迪丽热巴的意识打得涣散,两个男人无视迪丽热巴在半昏迷状态的软绵绵的拳打脚踢,全当是正餐的前菜,玩笑到野猫干起来更爽,扛起迪丽热巴柔软的身躯,朝着自己黑暗潮湿的小房间里走去。

--

鹿晗想都没想地把面前几份合同就当练字一样的签完了,挑挑眉,示意对方下一步的动作。

Tony对鹿晗这种爽快的北京爷们儿性格大加赞赏,正要让人带着鹿晗去找他的小美人儿,却突然接到了电话。

迪丽热巴不在房间。

或许是因为鹿晗在进屋之前没由来的心慌,或许是在场所有人刻意的沉默,电话那头的声音一字不落地落入鹿晗的耳朵。

“你他妈的玩老子是不是?”鹿晗腾地站起身,眼尾腥红地将隐忍已久的怒气一并爆发,掀了两人刚刚在上面签了合同互表友好的桌子,顺过身后人别在腰间的手枪,直接毙了Tony身边人的命。

Tony不顾自己的心腹瞬间没有气息,慌乱中拨通保安室的电话,要求调取所有的监控并且传入自己的电脑里,可惜第一个字还没开口,鹿晗的腿扬起,蹬上皮靴的脚直接将电话踩了个稀碎,狠抓着那个男人的下巴,阴岑岑地开口道:“把所有人都给我谴出去,把他的房子给我掀了也得给我把迪丽热巴找出来,敢放过一处,你看我敢不敢放过你。”

“至于你,如果迪丽热巴她没事,咱们这帐慢慢算。如果迪丽热巴有事,她怎么被对待,我在你身上,千倍万倍地讨回来。”

“我说过,只要我鹿晗在这个圈子一天,她迪丽热巴就永远是我的底线。”

“一旦越了界,说实话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折磨你们,不过你大可以试试。”

“把你们大哥绑起来,好好伺候着。”

说罢径直地走出会客厅,朝着地下室奔去。

--

迪丽热巴被扔在床上,两个男人在将迪丽热巴抛向床的瞬间已经把衣服全部解开,就等着美人儿来脱了。

其中一个男人猛地一扑,将想要逃开的迪丽热巴压在身下,一双糙手不安分地溜进迪丽热巴的衣服里。触碰到迪丽热巴光滑的肌肤的一刻,男人觉得一股股热流都集中涌入许久没有开荤的下体,也丝毫没有犹豫的,直起身,跨坐在迪丽热巴的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东方美人儿,一只手控制住迪丽热巴乱打的双手,另一只手直接撕扯迪丽热巴单薄的睡衣,露出宽大睡衣遮掩下令人血脉贲张的曼妙的身姿。

“不要...放开我!禽兽!放开我!”

迪丽热巴在被那人脱了上衣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慌了,眼瞅着那人眼冒邪光地朝着自己的内衣就下手了,迪丽热巴也是情急之下,一口咬住那人伸出的手。迪丽热巴那一口,彻底地把两个人的暴虐因子释放出来。身上那人疼得瞬间收回了手,另一个人见状,一巴掌扇过去,迪丽热巴的脸立刻就肿了起来,可是那些人却没有丝毫的怜惜,原本坐在迪丽热巴身上的那人,揪住迪丽热巴的头发,把迪丽热巴生生地拖到地上,揪着迪丽热巴的头发像拖着重物一般把她拽进里间。

迪丽热巴的后背与地板磨得火辣辣的疼,再加上之前的折腾,意识渐渐模糊,这会儿像个破布娃娃一样,被男人们拎起来,像是两人的恶趣味还不够过瘾,又被浇了桶冰水,这时候迪丽热巴强撑起眼皮,看着摆在自己身前形形色色的东西,用途不言而喻,是那种加在人身上痛并爽的助兴玩具。

迪丽热巴顿时清醒了不少,强忍着不适感,抖着声音道:“你们...你们别碰我...我告诉你们...别...别碰我...我...我是鹿晗的人...你们这样...会...激怒他的...”

“鹿晗?” 其中一个人举着顶端正在滋滋发电的不知名棍状物体,朝着迪丽热巴的胸前伸过去。

“你是说那个有钱的弱鸡?我觉得我们两个更能够满足你吧?哈哈哈哈哈哈。”

眼瞅着那电流距离自己的胸前越来越近,自己身后却没有退路,迪丽热巴紧闭着眼拼命地摇头,大滴的眼泪落下来,更加勾引两个男人的兽欲。

“不要..不要..求求你..放了我吧..求求你..”

她想到了几年前遇见的青涩的鹿晗,她想到了几天前答应给她最美好未来的鹿晗。

“砰!”“砰!”

这是鹿晗今天杀掉的第三第四个人。

随着两个人的倒下,鹿晗看见了缩在小木椅子剧烈发抖的迪丽热巴。

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浑身只穿了最贴身的内衣,白皙的皮肤在后背的地方映出了触目惊心的血红。

鹿晗深吸一口气定了定身形,他害怕自己一冲动做了什么让迪丽热巴受惊的事。朝着门外蹲守的保镖做了个等待的手势,朝着迪丽热巴走去。

“热巴..”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求求你们...”

“热巴,我是鹿晗啊..”

“别碰我...走开...走开...”

迪丽热巴将自己缩在双臂之间,目光呆滞地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丝毫没有注视到危险已经接触,鹿晗的到来。

鹿晗瞬间就觉得杀了那两个王八蛋简直就是太便宜他们了,他小心翼翼地伸出双手,试图想要把迪丽热巴拥进怀里,却不料热巴朝着鹿晗不要命地踹打过来。这时候鹿晗也不再管会不会吓到她,将整个人一把抱起,一只手托着迪丽热巴的屁股,另一只手将迪丽热巴拼命摇动抗拒的小脑袋按进自己的怀里。

迪丽热巴还没有意识到环抱住自己的人就是鹿晗,死命地想要挣脱出这两个禽兽的束缚。

“不要...放开我!鹿晗!鹿晗!鹿晗!”

听到迪丽热巴哭着喊着自己的名字,鹿晗瞬间红了眼眶,他不知道迪丽热巴到底受了多大的折磨,他不知道那两个人对迪丽热巴做了什么让她这么崩溃。他现在能感受到的,只有迪丽热巴在这段时间里失去的叫做“鹿晗”的安全感和自己失责的强烈愧疚感。他抱着迪丽热巴坐在床边,一下下地安抚着这个自己没能保护周全的心上人。

“热巴,我是鹿晗,我在这儿呢,你看看我,你看看我,我在,就没有人能动你..”

“鹿晗..鹿晗..”迪丽热巴渐渐平静下来,呆愣的目光一点点移到鹿晗的脸上,蓦地瞳孔一缩,眼眶里顿时蓄满了泪水,双手紧紧地揪住鹿晗的衣角,哆嗦着嘴唇,颤抖着开口道

“鹿..鹿晗..”

“热巴,是我,鹿晗在呢,别害怕..”鹿晗略有些哽咽地安慰着迪丽热巴,失去心爱女人的后怕顿时占据了心头,如果他再晚一些,恐怕后果不堪设想。谢天谢地,他鹿晗赶来了,她迪丽热巴还在。

“鹿晗..他..他们..”

“他们去见耶稣了,别哭,别怕。我鹿晗以死发誓,没有人能再伤害你,我不会离开你的,咱们回家,好不好?”说着将上身的外衣搭在迪丽热巴的身上,小心地揣进怀里,跨过那两渣滓的尸体,带着她离开这个容易让自己失控到发疯的脏地。

--

热榜第十位:

“美国一重大地下组织近日被捕。”

热榜第一位:

@M鹿M:“各位家长们,能不能再多给你们的陆地夫妇一些二人空间?[二哈]”

配图是刚刚睡醒还赖床的鹿晗的清帅素颜照,厚重的床被掀起一角,遮不住精致的蝴蝶骨,也遮不住背对着镜头紧窝在鹿晗胸口处的小脑袋。

9>

某次记者采访。

记者:“听说您在工作时间因为来回奔波,每天都要换不同的酒店,所以就有观众想问您,哪个酒店更加实惠舒适?”

迪丽热巴:“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这种问题?不过这个问题有一些不太好回答。”

记者:“为什么?”

迪丽热巴:“我几乎很少在酒店睡过,我平时都是睡在鹿爷儿的怀里。”

记者:“…”

---------------没了

第八篇码了三天,憋到都去写数学作业,整篇小学生作文,我都读不下去了。

评论(2)
热度(49)

© Vi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