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sy

不说

【狗崽】 变形计之此gay少年 后续×2


城市狗x农村主人公弟弟狐 狗崽前几篇见主页
这篇暂且主狗崽 不过酒茨终于给炸出来了
感谢喜欢 不喜欢理所应当毕竟写得太赶文笔也不好但是我还是要祝您鸡年大吉。

会考结束就换上了高三课表 有的坑只能暑假填 十分抱歉

--

变形计

导演组有一些头疼。

他感觉变形计画风有些歪。

他感觉团队在拍我们相爱吧。

而且是不带剧本的真·真人秀那种。

比如——

大天狗是来改造的。在改造初期有一个小困难就是能否平安度过与狐狸崽的磨合期,所以给大天狗安排的任务和情节被有限期地延迟。经历了无数次的大爆发之后,两个妖现在如胶似漆你侬我侬,再也嗅不出硝烟的味道,节目组认为时机已到,是时候停止两个妖欢度蜜月。

与往期的活动如出一辙,恢复正常作息,一早一晚接送妖狐弟弟上下学,期间要随着乡亲们下地干农活,体验人生的百味,从而找到自我,找到人生的真谛,变形完毕。

意料之中地收获了城市主人公的不满,但是意料之外地收到了让团队哭笑不得的答复。

深(导)夜(狗)谈(之)话(战)是这样的:

导:"大天狗,因为你和妖狐闹矛盾,所以有些必要环节还没有开始进行。我看你俩现在关系这么好,跟你说一下接下来变形的安排。"

大天狗点头,表示默许,心不在焉地摇着团扇,郁郁寡欢地想要立刻飞回屋得到妖狐的陪睡。

导:"那么从明天开始你就按照妖狐哥哥的话,每天该几点几点送妖去上下学,然后他去上学,你要跟着他的邻居们去农田里干活。"

导演组正准备接受下一个大天狗的点头默许,没想到被cut了。

大天狗蹙了蹙眉,气势阴冷地把话掐断。

狗:"我不,我要去上学。"

导:"这附近没有高中.."

狗:"我看妖狐那个就挺好。"

导:"妖狐小学四年级.."

狗:"我可以在课堂上辅导他.."

导:"你妈说你二年级就开始打架把妹不咋务正业了。"

狗:"放你妈的屁。"

导:"不不,这屁是你妈的。"

大天狗眼刀化为风暴,没想到这小导演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没心没肺地抬杠往枪口上撞。

狗:"我不管,要不妖狐陪我一起。"

导:"学业不能荒废.."

狗:"你他妈的事儿真多,那行,那我把话撂这儿,我,是不可能和他分开。至于怎么安排,你们自己决定。不要惹我。"话音刚落,大天狗指指自己头顶闪闪发亮的稀有程度为1-%的SSR光环。

又是导演组的一个不眠之夜。

一大早就请大天狗来告诉这位爷最终的安排,早上去陪妖狐听课,下午揣着妖狐干活。对外一致理由:妖狐把狗当做自家兄长,需要长时间的适应和熟悉。所有的事节目组都安排妥当,校方那边也是好说歹说才勉强同意,总之是不能动了这位爷的气。

对于大天狗的出现,年少无知的孩子们也只是新奇了一天有余,又继续沉迷于几个小兄弟之间的玩闹和几个小姑娘之间的八卦。任课老师也没什么异议,总之没有影响课堂秩序,偶尔能做出的几道弱智难题被当做正面教材拿来激励小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倒是有一点让导演组哭笑不得——

也不知道大天狗上个学抽个什么邪风,大半夜的把人家follow PD赶出去,非说要给妖狐进行什么"深入教育"。导演组也是担心这对狗男男又出什么岔子,几十口人蹲在小黑屋里看搁置在妖狐房间暗角处的微型摄像机转来的直播。

摄像机的位置放得有一些歪,总之是看不见狗脸,不知道是一开始就没放好还是有人故意怎样怎样,反正听得见里面的动静。

悉悉簌簌的声儿听着一屋子男女老少想入非非,正准备安排人去阻止这场未知的不可名状的所谓深入教育,就听见里面传来了妖叫。

狗:"我看你,是不是情窦初开,看上隔壁班的某个小姑娘了?"

虽然看不见脸,但是可闻屋里那妖的威严。

崽:"啊..很明显吗.."

狗:"嗤,真是那个叫莹草的丫头片子?"
末了没了声,猜测是妖狐表达了默认。

狗:"我跟你讲,你不能喜欢她。"

崽:"为啥.."

狗:"..."

总导演这边寻思这第二位来体验生活的城市祖宗,一时间错过了大天狗的理由,本来准备把身后这群闲人散开,却听见工作组的人一阵唏嘘,倒是勾引了总导演的好奇心。

导:"他说啥了刚才?"

挨着自己最近的小姑娘汗颜扶额:"他说莹草同学不是女的,而且长了五根小丁丁.."

自从那晚的交流后,小妖狐上学的时候中规中矩,紧紧地随在大天狗的身后,手也不欠嘴也不甜,乖巧得讨人可爱。

下午进行的变形改造,大天狗选择性地逃避了下田翻地的任务,身前背了个篓筐,篓筐里放着妖狐,身后扬起翅膀,临行前还被妖狐偷摸捉了一把狗毛飘在手里玩,就这么飞到不知谁人家的果园里。

大天狗在身前撩上袖子给妖摘苹果,每摘一个就往衣服上蹭蹭,往后伸手,十分默契地将手里的苹果递到身后小狐狸的手里。妖狐自然是喜欢做试吃这种事,每次大天狗给自己一个苹果,自己都要先咬一口,觉得甜的就全部吃掉,觉得稍微涩一些就皱巴这脸将啃过一口的苹果扔进装着自己的篓筐里,清脆玲珑的声音传进大天狗的耳朵,告诉大天狗好吃的苹果他都给他留着呢。

大天狗自然是不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事,傻不呵呵地给小狐狸摘苹果吃,听着妖狐给自己留了苹果还一本满足。

变形的日长虽被延长数天,可大天狗反倒却乐在其中,甚至颇有些赞扬导演组的行为。延期需要多收费他倒是一点不在意,在这边的生活也恰如妖狐给他的苹果,到底是不甜,对于叼口的大天狗来说真的算是难吃了,可是那股子甜蜜的劲儿在大天狗心里边儿泛着,莫说少女的情怀总是诗,大天狗这般更像一首情窦初开的小处男。

变形几天后的某个早晨,大天狗正抱着妖狐酣睡着,怀里的小狐狸总是不老实,翻来覆去地最后还是爬在自己的身上,这才消了动静。

外面时不时传来的吵嚷声扰了大天狗的清梦,看着伏在自己身上的小狐狸还深睡着,便轻手轻脚地把妖放在床上,自己穿上衣服,带着自己还有妖狐的那份起床气推开了门。

外面的工作人员很少急成这样,几个小组叽叽喳喳地不知道讨论着什么,一边沉思着,一边争论着,看得大天狗有一些不明所以,气闷搁置一边,下意识地去拍了导演的肩。

导演着急忙慌地回了神,发现来人是大天狗,也没有像往常一个毕恭毕敬地逮着机会准备怼自己两句,连忙对自己因打扰到两妖睡觉而道歉,又转身投入到了几方争辩中。

出于关心,大天狗也是随口问了一句发生了什么事,说不定自己也能帮上什么忙。导演这才注意到这个小祖宗,嘴里一哆嗦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大致说了个通——

"那个,你的第二位城市小伙伴他和节目组产生了一些争执.."

机场内:

路人纷纷回头,莫名其妙地看着被摄影机包围着的红发少年,穿得倒是朋克十足,识货的匆匆一眼外装就知道这估计又是谁家惹不起的少爷,不过看起来也不是什么明星,倒也少了些兴趣。

酒吞摘了墨镜,烦躁地扯了扯挂在耳廓处的非主流小铁环,指着摆在自己身前摊开了的行李箱"你是说这两样东西本大爷一个都带不走?"

导演沉默又虚怕地点点头。

酒吞:"那本大爷今天也告诉你,这酒,还有我老婆给我做得菜,本大爷一样不落地揣怀里。"

"——你信不信本大爷再让你感受一下让你半个组进医院的鬼手?"

评论(10)
热度(49)

© Via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