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sy

不说

【陆地】 关于日常


陆地夫妇 私设乱七八糟 文笔渣凑合看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我只是cp粉 不粉各家。

感谢喜欢,不喜欢我祝您鸡年大吉吧。

--

陆地日常

1>

时过境迁,鹿晗也从一个娱乐圈里的流量小生蜕变为牵系着半壁江山的举足轻重的人物。

他看着一批又一批的新人在荧幕下辉煌,有的还是以前自己微博下热评的博主,自称是鹿晗的铁粉,现在在自己工作室的某个镁光灯下熠熠生辉,颇有当年青春正值的风范。

鹿晗总是这么自嘲,回过头想想,自己也没老几岁,就开始看破红尘了?

从二十几岁开始就进入事业上升期,到现在自己三十岁出头,热度未减,偶尔还能在这鱼龙混杂的圈子掀起更高更狂的浪潮。

有时候拍个电影,新晋的女主角是陌生面孔,倒是有几分可人的模样。

某个公司新签的艺人,一把把抓住了这个同鹿晗对戏的大好机会,想要借着鹿晗登一波事业高峰,从此开始前途无量,吸金无数。

公司是这么想的,但是老早听说过鹿晗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明白儿得说过讨厌恶意捆绑炒作cp这档子事,虽然这几年也看他跟别的女星传出个什么绯闻,也没听鹿晗那边有什么大动静,但是万事还是要小心,不能惹了这太子爷。

鹿晗这刚歇个脚儿在公司里赖着,就听着说跟自己搭戏的女主角跟着公司里边儿的一家老小来问候,直了直身子,含笑迎客,问着来意。

对面看着鹿晗没什么大架子,感觉私底下也是个好说话的人儿,才把想要借自己炒作这件事儿说出来。

鹿晗歪头不说话,与其说他在思考,不如说在发呆。没等人提醒回神,巴掌一拍,妥了。

这边人还没来及欢心雀跃,就看着鹿晗的脸点点儿严肃地变化着,笑意未扬便先噤了声。

鹿晗直直地站起来,悠哉地给自己续了一杯水,随后又走到众人中间,居高临下地开了口:

"炒作这些事儿都好说,作为长辈,给年轻人铺铺路应该的。除了那些基本的原则我暂且不提,跟我合作,得有个底线不是?"

环顾一周,唇齿轻启:

"别惹迪丽热巴。"

2>

迪丽热巴看着微博上那个特别扎眼的热搜榜第一,鹿晗两个字大喇喇地杵着,屁股后边跟着别的新晋小花的名字,像是挑衅似的怼着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也算得上继承了杨幂的家业,且着老一辈人的息影淡圈,顺理成章的成为娱乐圈的一姐儿,凭着自己的努力摸爬滚打到这个地位并不容易,前边儿说的鹿晗手里边儿的另一半壁江山,就让这美娇娘攥着呢。

热搜下的热评更是让迪丽热巴大开眼界,皮笑肉不笑地轻轻啧声,时不时还叹到人生苦短何不就着风花雪月恰逢美色。看得给自己上妆地小姑娘没来由的心慌。

迪丽热巴忽然想到什么,捞起手机就给经纪人打电话。

"我觉得前几天你给我说的那个男人装的拍摄不错,回头你给我定下来吧。"

"露骨?我说过这话?你就当没听过没听过,找时间商量一下呗。"

"有啥为不为难的,不就是一男的陪我挤个浴缸吗。哎我给你讲,一个男的恐怕还不行,衬不出我的档次,你跟那边商量一下定一个kingsize,我要装三个男的。"

鹿晗这边无聊地刷着朋友圈,看着热巴的经纪人(故意,被热巴威逼利诱下)放出的几张拍摄现场的实况,当时那火蹭蹭蹭地就想要摔手机。

照片里的姑娘真带劲,穿着个真丝的小透视纱裙,里边套着引人犯罪的情趣内衣裤,媚眼勾出的风情万种更是能让男人血脉贲张,你就更别提在一个半满浴缸里还同三个壮汉黏腻纠缠的活色生香。

鹿晗这边儿把这丫儿反反复复烦了个上千遍,最终认输地掏出手机给微信界面置顶那人发了条消息。

"你行迪丽热巴,你狠。"

经纪人这边拿着迪丽热巴的手机,觉着好像有谁发来的消息,就瞧见界面上闪出的人鹿爷给自家小公主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抹了把冷汗,朝着摄影棚里面热火朝天的几个人又嚷嚷起刚刚一直在絮叨的话:

"诶你们拍得时候都注意点儿啊,那位是鹿爷的老爱!"

3>

鹿晗这睡醒一翻身,就摸到身边有一坨软绵绵的肉体,意料之中,身前姑娘的睡态还是让他没忍住地把人揽过放在自己怀里搓一搓。

看来是提前杀青了,也没告诉自己一声就回来了,那看来是还在生气。

一想到这儿鹿晗就觉得好笑,腾出一只手,轻点窝里自家美人光洁的小脑门儿——

"你丫就是欠宠。"

--

没了

评论(13)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asy | Powered by LOFTER